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Eternal



好きとか嫌いとか  喜歡或是討厭
簡単な言葉じゃ伝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無法用簡單的言語表達出來
1年に1度の特別なこの日を  一年一度的這個特別日子
何度でもいつまでも一番近くで  無論多少次一直也好在最接近的地方

無邪氣な笑顔変わらない仕草  從未改變的純真笑容
ひとつひとつすべてが宝物  每一樣每一樣全部都是寶物

あなたが笑って生きてる  因為你的笑而活著
ただそれだけで  僅僅這樣而已
うれしくて暖かくて優しくなれる  感到快樂的溫暖的溫柔的
僕の未来を照らしてる  照耀了我的未來

暖かい温もり  溫暖的窩心的
大きな愛に包まれて  被很多的愛所包圍著
何時だって歩んでる  什麼時候才開始走
友達のたくさんの優しさを胸に  在很多朋友溫柔的心裡面
ふざけてはけんかして  開玩笑的吵架
分かち合う喜び  悲喜交雜的喜悅

数え切れないほどの想いで  數次無法破壞的想像著
これからもともに描こう  現在開始會描繪更多更多

たとえばいつかこの世界で  比如說有一天在這個世界裡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誕生被改變了也好
僕らはそれぞれ同じように出会い  希望我們也能像這樣的相遇
同じようにあなたを愛するでしょう  希望同樣的愛著你

乗り越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もあるけど  雖然也有必然要去超越的東西
彼方涙あってもそばにいるから  因為即使遠方有淚水、我也會在你身邊的

たとえば願いが叶うなら  例如要許願的話
悲しみの涙が  傷心的淚水
もう2度とあなたにこぼれないように  希望不會第二次將你傷害
魔法をかけてくれますか?  能為我施這魔法嗎?

あなたとともに生きてる  與你一起生活著
素敵な笑顔で胸張って手をつないで  最棒的笑容裡有信心的永不放開手
寄り添って歩いてくそんな未来も待ってる 靠近一起走向這樣等待著的未來

今日もありがとう  今日也感謝了


-----

充滿赤西仁風格的一首情歌
你一定要給我成功不然我一定會哭Q^Q
Secret

自我介紹

サカナ

Author:サカナ
◆暱稱隨意v
◆迷戀ACG、影視、
 與禁斷愛的狂熱分子☆
◆養成遊戲沉迷♪
 遊佐浩二、平川大輔大愛♥
 其餘浮氣對象不可勝數w
◆不資深J家飯
 KAT-TUN六人極度溺愛♥
 Kis-My-Ft2浮氣中♪

Starry☆Skyカレンダー

MY LOVE♥

最新留言

類別

搜尋欄

いらっしゃい

友達☆Banner

Links♪

私心

溺愛論♡
天空//夢幻
愛的旋律
發聲練習
鮮網//妄想

連結

応援☆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