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1
2
6
7
8
10
13
14
15
16
18
20
21
23
25
26
29
30
   

在要變成鬥雞眼之前要學習看開一點

不管這問題到底是完美落幕了沒,我突然有種什麼都無所謂了的感覺
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抱怨也說出口了(雖然有點隱晦(其實也沒有)
倒也不是完全放棄(雖然有可能被單方面放棄科科)
但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最後一次把這一件事情拿出來擾亂我的心
寂寞也好、忌妒也好 whatever
以後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想要再為了同一件事情變成鬥雞眼了
不管是不是會再重蹈覆轍,我絕對不再為了這件事情發網誌了
免得這裡越來越充滿著哀桑的味道(?)

從現在開始要慢慢學習自己一個人適應消化
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打歌?
講著講著又想去聽歌了

---
七月的最後一篇(應該
浪費的過完這一天之後就要開始我的實習生涯了
但雖說是實習但在我的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是去打零工的成分比較高
然後也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雖然還有點早,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過完這個月

逼誒樓大哉問♪

如題、是從幸子那裡自己ㄎㄧㄤ來的逼誒樓問卷w
請慎入謝謝

繼續閲讀


睽違兩年又去了趟六福村
這次也是玩得一點點的瘋、爽爽


到底會如何的繼續下去勒
主動把自己排除在外好了、呵呵


我想我的小心眼已經沒救了,就算再自我調適一百遍也不會消失
抱歉啊我就是這麼長不大(挖鼻孔


即將迎接人生中第二十一個lonely valentine's day(why英文
我覺得我已經要習慣成自然了這樣好嗎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我想我必須練習。


這篇感覺有點唉桑
等等來去寫逼誒樓問卷好了

我很貪心、卻又很容易滿足。


然而有的時候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話感覺像是在自欺欺人。

為什麼我要熬夜勒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明天早上還要練舞

---
莫名的補了虎兔跟歌王子w
我怕過兩天忍不住就會看起夏目三了XD

雖然前幾集讓我覺得有點悶但後面的劇情有救起了我對虎兔的好感度
希望後面遊佐老爺的故事不會讓我覺得無聊w(但因為是遊佐就算無聊還是會看

最近的新歡岡本信彥也參與其中、但戲份也太少!!!!!
也讓他多說點話嘛O^O
話說他真是越來越很活躍www
學生會長是女僕的拓海、屍鬼的徹(我突然想起我還沒看完它XD)、初戀的翔太、青驅的燐
連我之後預定要看的滑頭鬼裡面也有他
果然是年輕的20代

然後歌王子真的是非~~~~~~~~~~~~~~~常典型的乙女遊戲故事
對於我這個養成遊戲熱愛者來說已經非常習慣了w
而且這遊戲也有偽耽美的傾向也算是有另一種不同的樂趣
反正乙女向的遊戲最主要的就是看聲優啊
我連女主角是胸大無腦類型的遊戲都玩過還有什麼我不能接受的
但她眼睛真的還蠻靈異的X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中村的林擒www
中村恭喜你你又多了一條路可以走了

---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還蠻自卑的。

無法面對就逃吧。

嗯,就是這樣。

自我介紹

サカナ

Author:サカナ
◆暱稱隨意v
◆迷戀ACG、影視、
 與禁斷愛的狂熱分子☆
◆養成遊戲沉迷♪
 遊佐浩二、平川大輔大愛♥
 其餘浮氣對象不可勝數w
◆不資深J家飯
 KAT-TUN六人極度溺愛♥
 Kis-My-Ft2浮氣中♪

Starry☆Skyカレンダー

MY LOVE♥

最新留言

類別

搜尋欄

いらっしゃい

友達☆Banner

Links♪

私心

溺愛論♡
天空//夢幻
愛的旋律
發聲練習
鮮網//妄想

連結

応援☆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