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1
2
3
5
6
8
9
11
12
13
15
16
18
19
20
22
23
24
25
26
28
30
31
   

My Sisters

上個禮拜天和高中的姐妹們聚餐了,而且是難得的全員到齊。
幾乎已經處在不同的生活圈的十二個人卻還能夠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總是從這些人身上得到了好多好多、
如果我的高中生活少了這些人應該也會失去很多的樂趣與快樂。
雖然已經是老生常談,但其實能夠這樣彼此認識我真的感到很慶幸。

未來是無法預測的,
但我依然希望這樣的情感可以永遠都不要變。

1143703422.jpg

1275050964.jpg

1561817964.jpg

I love you,all.

我現在連說話都會破音....

明明有很多機會在用電腦,但卻遲遲沒有來發新網誌…
如果店裡的電腦跑得跟家裡的一樣快那就好了(偏頭)

是說那預定計畫的十項我目前只做到了一項讓我看的好心虛
但去店裡打工真的讓我的寒假有意外的發展囧
雖然在那裡也沒有很多事可以做、但回家的時間一定都是在九點以後,
只能說我美好的寒假青春都浪費在那裡了(毆)
嗯、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


上個禮拜五跟高中同學一起去東區吃了hook
但現在想想覺得我們根本是被騙去的
雖然以美式餐廳的形式來說價格算是很正常、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深得我心
嘛、可能跟我點錯餐也有關吧
不過餐點上面會插小國旗這一點我覺得好可愛XD

DSC00385.jpg
我點的馬修家的凱薩熱狗堡,上面的粉讓我覺得自己整個踩到雷

DSC00387.jpg
套餐的飲料、以這樣的容量可以無限暢飲我覺得還算划算啦。
DSC00386.jpg
瓦修家的
DSC00388.jpg
ヘタリア!!!!!![你夠了喔]
DSC00389.jpg
我真的覺得我同學點的感覺都比我的好吃多了= =

是說經過這次聚餐我發現要吃美式漢堡還是要去發福廚房
DSC00380.jpg

DSC00381.jpg
你看多好吃的感覺!!!!
而且價格又還算是便宜的我覺得www

照片看得我都餓了、有沒有人想吃我們一起去!!!!!!!

我家電腦好快!!!

我真的都在半夜才會很想很想很想打網誌XD
這到底是哪一招啊

咳嗯、前言結束w(?)
不過因為最近的事情感覺不太能打什麼(噗)
所以這次用重點式敘述!!![其實是懶惰.....]


偶然的突發事件一直讓我默默的在思考,
但我卻還是想不出來自己到底是從哪裡開始走偏(囧)才會變成現在這種狀況。
還是最大的問題其實是我本身?

嘛、我覺得自己可能要開始挖洞了誰來拉我一下


結果我在放假之前都沒有吃到Mint啊
嗚嗚我真的好想吃那裡的蛤犡喔哭哭[疊什麼字#]


一月過不到一半我的存摺裡已經沒有錢了(石化)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打工這部分不用考慮了、但其實真的不賺啊
…老媽對不起我不應該一直斤斤計較的


昨天拿到了勝運的DVD
回到家就立刻看了
看完真的有很多感想要抒發(?)
DVD一撥我就_了。

以上空格歡迎填空、正確答案在之後的感想文公佈[去死]
會不會真的有人猜答案XD[不可能#]


用噗浪的這兩個多月我最大的收穫是知道了結城他們之間是怎麼來往的!!!
其實在一旁這樣看著會很羨慕喔,我說真的
我喜歡這樣真性情的相處模式
嘛、當然也不是代表不喜歡和其他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了


最後來放個自己的註冊商標!!!!→


馬的我真的好無聊XDDDDDDDDDD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前一個樣板放不到兩個禮拜就被我換掉了XDDDDDD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善變的女人

不管期末考到底有多糟糕(囧)我終於放假啦!!!!!!!!!!
但突然可以長時間的休息,
我卻還是過著和平常一樣的日子,連做的事情也跟平常差不多呢。
還是說其實我平常就過的跟放假一樣!?[難怪期末考會變那樣…]


是說我突然很好奇到底有誰會來這裡看、
雖然訪客數都有增加、但我一直在懷疑那都是我自己按的結果XDD
還是說我的東西都太句點了所以無法讓人做出反應
嘛、說是這樣說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非常在意就是了XD


最近感覺家裡的麻煩事似乎不少、雖然都不是跟我有關。
親愛的媽媽又遇上了難題、很想要幫忙但卻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但不管如何我不希望再重蹈覆轍,那樣的事情我不想要再經歷第二次了。
希望這次的問題能夠順利解決才好

破紀綠了

我搞丟東西的時間又破新紀錄(?)
目前最新紀錄是:一個禮拜

下面的入手照看得我心情好複雜.....OTL
是說拿到就一直在唸可能會被我搞丟、
結果還真的靈驗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了

可以騙奇摩說故障然後叫他再賠我一個嗎[怎麼可能#]

發文數照月份在遞減是怎麼回事。

期末地獄前的最後一個假日我7點就起床了
但不是為了唸書(毆)而是為了右下方的那一堆Starry☆Sky的應援bannerXD
本來還有各角色的デジタル時計、但用了才知道還要有雜誌上的密碼才能入手害我好失望
是說我現在也真正了解honeybee有多會搶錢了XD
繼一整年的星座彼氏シリーズ之後他竟然要出星座旦那シリーズ和番外編ドラマCD
而且初回特典竟然還附結婚申請書我真的要傻眼了XDDDDDDDDDD
我想光是Starry☆Sky的ドラマ我就可以聽一年了了吧

另外一個讓我震驚的消息就是Starry☆Sky要アニメ化啊啊啊啊啊
但我真的很好奇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該不會連アニメ都要分三季吧XDD
honeybee不要再S我們這些人了好嗎Q▽Q

將版面換成了深色系w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就跟我灰暗的人生一樣[什麼鬼]
但每次換版面我就要修照片的縮圖大小真的好累=3=

如同標題所說的,這裡的發文數正隨著月份的增加而遞減囧
但其實有很多的事情都想記錄下來,只是平常上學的時候都會惰性發作
把現在當下的心情留在這裡、以後再翻回來看的事情都會特別有感觸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喜歡懷舊的老人家
最後來一張以前在高中拍的天空

南湖01
我真的還蠻喜歡我的高中的

自我介紹

サカナ

Author:サカナ
◆暱稱隨意v
◆迷戀ACG、影視、
 與禁斷愛的狂熱分子☆
◆養成遊戲沉迷♪
 遊佐浩二、平川大輔大愛♥
 其餘浮氣對象不可勝數w
◆不資深J家飯
 KAT-TUN六人極度溺愛♥
 Kis-My-Ft2浮氣中♪

Starry☆Skyカレンダー

MY LOVE♥

最新留言

類別

搜尋欄

いらっしゃい

友達☆Banner

Links♪

私心

溺愛論♡
天空//夢幻
愛的旋律
發聲練習
鮮網//妄想

連結

応援☆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